close

初初到達的時候以為台中交通方便,但當然現實與幻想一定會有一點的出入

想去的景點都很遠 加上位置偏僻 就即興決定要包車玩一天了

一起床就馬上到街上找計程車問價錢 遇到一個好好的司機給了一個很便宜的價錢玩了一整天

大約是3000台幣吧 由早上十點到晚上的八點 超時了也沒有加錢呢

台灣的人真的好好 他更介紹了更多好好的景點給我們 是香港旅遊書沒有的!!!!!!

 

_MG_7983.jpg

作為宮崎駿的粉絲的我,當然要去一去龍貓隧道,感受一下電影的情節,將自己當作次子去找龍貓:)

不過一定要小心不要走得太入,會有很多的蛇 拍照也要噴很多的蚊怕水呢

在逢甲夜市開過來大概用了40分鐘吧!!!!如果自己是有車子的真係要來拍一拍照

_MG_7966.jpg

這張的concept是要逃離生活嗎哈哈 為了拍這一張照片我跑得都快要死了

拍了很多張才有一張是跑得漂亮的

朋友說我跑的好像進擊的巨人 不停叫我跑的優雅一點

說真的 在這麼熱的天氣跑步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

_MG_7931.jpg

在這裡沒有太多的人 隧道亦有很多 不用擔心會拍到其他人的問題

盡情裝逼 反正去旅行就是要隨心的

可以的話我下一次會穿白色的裙子再來裝一下!!!!

_MG_8277.jpg

在隧道大概拍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到了下一個仙境-----忘幽谷

離龍貓隧道只是五分鐘的車程 我又去了另外一個仙境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

給我看見了一片金黃色的稻田,真的很美麗,嘴巴都合不上了

但真的很曬 緊記要帶上防曬和雨傘

原本我都沒有帶雨傘,心想這次一定會曬黑了

司機很好,主動給我雨傘!!!!!台灣真的很好,人很好

_MG_8159.jpg

只要就一下角度,就能拍到一片金黃色的了

忘幽谷真的沒有改錯名字了,來到這裡真的沒有太多的憂慮,不快的事情很快就會忘記了!!!

有很多的蝸牛,鳥兒,我覺得自己跟本就不像在台灣,跟本就像在歐洲

_MG_8115.jpg

_MG_8263.jpg

如果可以再讓我早多半個月來 就能可以看見更加金黃色的稻田了 

這裡還有一個廢棄巴士的景點來拍照,可惜天氣太熱,我們都沒有心情去找了

接著來的景點我們是想去拍花海的,但突然很大雨了,因為我們還要去高美濕地,真的很擔心不能看日落

由於忽然取消了一點行程等日落 沒有什麼可以做了

司機就介紹了我們去一個新的景點-----沙鹿夢想街

_MG_8350.jpg

由忘憂谷去沙鹿的時間我都不知道了,因為在車上真的太舒服 直接睡到沙鹿!!!

這裡有很多的塗鴉可以給大家拍照

都可以給大家在沒事做的時候去一去

_MG_8329.jpg

_MG_8334.jpg

人流又不算太多,都不用排隊真好

拍完了之後,我們就到了7-11買了三文治吃,那個三重起司三文治真的很好吃

台灣的7-11真的很便宜又很好吃!!!!!!!!!

IMG_8958.jpg

很幸運!!!!!

明明一直都在下雨,但到了日落的時候就停雨了!!!

台灣是對我好的!

這個用手機拍出來的日落可能不太漂亮,你會覺得這裡沒有什麼特別

但當你看到用相機的照片的時候就不會這樣想了!!!

_MG_8625拷貝.jpg

由於下雨了,地上多了更多的水,更容易拍了天空之鏡的效果

有一種你的名字的感覺

在這裡每拍一張照都美得像一幅畫!

看見那個夕陽是十分的感動

感欣自己出生在一個很疼愛我的家庭 自小能夠到不同地方看看這個世界的美

我家不富有 但爸爸媽媽仍會努力儲錢帶我見識

這次我靠著自己去上班儲錢過來,感受到的是不一樣的感覺

看過最大的太陽 最接近我的太陽!

_MG_8553.jpg

我們原本在日落前一小昤已經到達了,心想應該有很多的時間就去了吃東西

但我們忘記了要坎一條很長的木橋才能到達拍照的地方,不停快走不停跑

一到了濕地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拍照了 就不停用相機拍拍 就用眼睛去欣賞了

有時候,不一定要拍下才代表你到過這個地方 停下來用眼睛看看就好了。

_MG_8542.jpg

今天的我都不知跑了多少回了,為了要拍照今天都出了不少的汗

但是一切都值得的,旅程的第三天,看到的已值回票值!!!!!

回去的時侯真的太累了就隨隨便便吃了一些東西就睡了

因為....我明天要出發去清境了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